抽根事后烟

凹凸世界雷all,王者荣耀吕云备all马可波罗相关。水千丞+p大书粉。死人回归,有梗就写,欢迎找我探讨一切好玩的东西

备香 打扮 现代paro 短打

不多bb,发了就睡!

备香!学生的设定。突如其来的脑洞!

  刘备喜欢隔壁班的孙尚香,这事两个班的同学都知道。
  孙尚香的姐妹帮里人人都觉得刘备是个好男人,和刘备还有他那群兄弟在教学楼走廊打照面了便笑嘻嘻地把她往前头推。另外那边儿呢,刘备倒也不往后头躲,但会停下跟张飞关羽一票人的谈话,脚步也慢下来,看着心上人红着脸往姐妹们身后钻的急样抿着唇角笑。
  “你是觉得她哪里好?打扮都不来一个的,你看貂蝉那身脂粉香,那才是女孩子气啊。”
  “嘘,不懂就别乱说。”面对这样的询问,刘备的回答十有八九都是这样的模板,“怎样都好,都是招人喜欢的模样。”
  这话被两个班的人八来八去,最后传近了孙尚香的耳朵里,说不上来哪里气,大概是因为作为女孩子被别人在打扮这件小事上说嘴不爽吧,可偏偏那个喜欢她的呆瓜说话就是这么中听,温柔的不行。小乔一边乐一边看她跺着脚溜达,等那两个晃来晃去的马尾不再晃了,才把自己的一只颜色不太招摇的口红递过去。
  “香香,要不要做点小改变呀?”看着比她矮一小截的乔婉眨着大眼的样,孙尚香妥协了。
  老实说,女孩子打扮起来多多少少会有不同的,何况是天生底子就不差的女孩子。孙尚香化了淡妆来上学,嘴碎的小乔还把这事透露到了刘备那儿:“你小子好本事,香香为了你也开始打扮啦!”
  于是接下来的两个课间,刘备都拽着诸葛亮去“上厕所”,等待走廊的“偶遇”。
  “你……”终于碰上面的时候,刘备倒是不知道说什么了,说了一个字以后便找不到词来,招呼没打一个。从他男人的审美来看,孙尚香化妆这点,他只能在对方鲜艳的唇色上感觉到,“今天不大一样啊,嘴巴。”
  孙尚香一见他这样,以为是自己这样不好看,有点点委屈小脾气还拱了上来,脑子一热就伸手在嘴巴上蹭了一下,抬手又把蹭下的红直抹在了对方的白色校服上衣上,然后二话不说扭头便走了。
  愣在原地的刘备觉得自己十八年人生中最大的大事发生了,连要做什么事都忘的一干二净,只知道低头看自己校服上的一抹红。
  “……好了,你别笑了,快跟我回去上课。”诸葛亮皱着眉头,一掌拍在他头上。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